攏系假?中國綜藝找明星體驗農村生活!當地居民爆:請2阿姨來洗碗
中國實境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邀請3至5位不同世代的當紅明星,體驗自給自足的鄉村生活,遭網友爆料請2個阿姨幫忙洗碗,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嚮往的生活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實境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邀請3至5位不同世代的當紅明星,體驗自給自足的鄉村生活,受到不少人喜愛,節目4月開播最新第六季,不過,卻遭到稱自己是當地民眾的網友爆料,「他們請了兩個阿姨去洗碗」,引起討論,對此,導演也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 台積電熊本設廠徵才「大學畢業至少70K」!他親曝日本人真實反應

中國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從2016年開錄,邀請明星在鄉村生活入住「蘑菇屋」,必須透過耕作來換取食材與資金,受到不少人喜愛,2017年至2022年陸陸續續推出6季。最新一季找來男星黃磊、何炅、張藝興、彭昱暢、張子楓擔任固定班底,有觀眾表示,黃磊進廚房時,拍到有位阿姨在一旁收拾,接著有一名自稱住在拍攝地附近的網友留言爆料「就在我家這邊拍攝的,我媽說請了兩個阿姨去洗碗的」。

中國實境綜藝攏系假?明星體驗農村生活 居民爆料:找2阿姨幫洗碗
中國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從2016年開錄,邀請明星在鄉村生活入住「蘑菇屋」,必須透過耕作來換取食材與資金,受到不少人喜愛。(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吐槽「難怪不好看了,碗都不自己洗,完全是做樣子」、「記得一開始還是會自己洗碗的」、「難怪每次吃完飯都轉到另一個房間聊天、遊戲,然後洗澡睡覺,第二天又是乾淨整齊了」、「住在蘑菇屋反而像是來度假的」、「我嚮往的生活,就是做完飯不用洗碗」。

中國實境綜藝攏系假?明星體驗農村生活 居民爆料:找2阿姨幫洗碗
一名自稱住在拍攝地附近的網友留言爆料「就在我家這邊拍攝的,我媽說請了兩個阿姨去洗碗的」。(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是不是要節目組24小時無死角直播呀?」、「我沒看到張藝興洗澡,他肯定沒洗」、「看綜藝是帶著放大鏡和偏見去挑刺的?還要造謠?累不累?」。對此,節目導演張航希稍早發文表示「洗碗阿姨?不會是我吧。」,被網友解讀成間接否認聘請洗碗阿姨的傳聞。

中國實境綜藝攏系假?明星體驗農村生活 居民爆料:找2阿姨幫洗碗
節目導演張航希稍早發文表示「洗碗阿姨?不會是我吧。」,被網友解讀是在否認傳聞。(圖/翻攝自張航希微博)


更多新聞: 中國女董口出狂言「我們手機不比蘋果差」!7個月只賣7628件遭網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