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這要求!賴清德佯怒「變臉飆罵」女主持 網秒回憶立委時期:當年更狠
賴清德應要求佯怒飆罵女主持人。(組合圖/翻攝自IG「william_chingte」)

政治中心/黃笙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倒數1個半月,藍、綠、白各陣營無不卯足全力,積極舉辦造勢活動爭取曝光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期也登上YouTube節目,接受《驚奇玩起來 AmazingTalker Show》訪談。一向溫文儒雅的賴清德,在搶先釋出的片段中不計形象「撩落去」,親切應女主持人要求對她「吼一下」,光速變臉、霸氣十足的超逼真演技,讓對方當場嚇到不敢動彈。

更多新聞: 台港股市黃金交叉!他問若「政黨輪替」會如何?謝金河預言「這結果」
沒聽過這要求!賴清德佯怒「變臉飆罵」女主持 網秒回憶立委時期:當年更狠
女主持人Sandra(右)要求賴清德(左)吼她一下。(組合圖/翻攝自IG「william_chingte」)

賴清德昨(1)日於社群發文表示「第一次聽到有人請我罵,我就盡力發揮」,並放出12/3週日晚間7點半首播的節目預告,正妹主持人Sandra請求「我今天有這個榮幸,可以被你吼一下嗎?」,賴清德不可思議問「真的假的?」,Sandra則打包票「真的,你隨便罵我」。下秒賴清德就用手指著對方,怒喊「Sandra,你給我小心一點,我跟你講,你如果再這樣嘻皮笑臉的話,我絕對不放過你」。

沒聽過這要求!賴清德佯怒「變臉飆罵」女主持 網秒回憶立委時期:當年更狠
賴清德(左)光速變臉、火力全開,嚇得Sandra不敢動彈。(組合圖/翻攝自IG「william_chingte」)
沒聽過這要求!賴清德佯怒「變臉飆罵」女主持 網秒回憶立委時期:當年更狠
Sandra搞笑哭喊「不想主持了」。(組合圖/翻攝自IG「william_chingte」)

十分錯愕的Sandra僵著表情不斷眼神求救,接著誇張哭喊「啊~我不想主持了,直接發飆,怎麼會這樣?」。賴清德還分享以前讀書的逸事,當時動物學老師找來鳥籠用布蓋著,只露出鳥的腿部考正確學名,有同學忍不住掀起來偷看,卻剛好被轉身的老師抓到,老師氣問「你你你...叫什麼名字?」,未料同學突然冷靜提起褲管,「你看我叫什麼名字?」,逗趣故事當場讓主持人Sandra瘋狂大笑。

眾人對此紛紛留言「最後動物學的笑話太好笑」、「鳥腿這個有趣」、「不同面向的賴清德總統,讚」、「動物學笑話很可以」、「被罵到直接語無倫次」、「最後那個拉褲管有笑出來」、「賴神也瘋狂」、「賴副沒那麼嚴肅還超級可愛」、「笑話後勁太強了啦!瘋掉」、「好想被總統罵」、「太讚了啦!希望賴總統能用這個魄力擊退另外兩位候選人」、「賴桑可以的!拿出當年罵KMT擋國防的氣勢絕對比這部影片更狠」。

更多新聞: 蕭美琴驚爆合體「超帥歐爸」首獻聲!45秒超親切「全台語內容」融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