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的來了!她驚曝泡麵「一餐兩食」新吃法 剩湯加「這2物」超極品
市售泡麵百百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可長期儲備、料理方式簡易的泡麵,是不少人飢餓時填飽肚子的首選,尤其在氣溫寒冷的深夜裡,能夠喝上一口暖呼呼的熱湯,堪稱人生最棒的小確幸。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泡麵的新吃法,只要將剩餘的湯加上「起司」和「飯」,就能再次搖身一變成可口的起司泡飯,且價格換算下來不到60元,色香味俱全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垂涎三尺。

更多新聞: 你同意嗎?泡麵之神評選最新台灣Top 10 「這口味」打敗經典摘冠

有網友日前於FB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PO文,和大家介紹麻辣泡麵的新吃法,「在家自己簡單吃,一餐兩食」,他表示「吃完泡麵的湯不要倒掉,加上起司跟飯,簡簡單單變成麻辣起司泡飯!又可以吃一餐,而且是吃飽飽,」。作法為1包35元的辛拉麵,再加上1包99元的芝司樂,起司換算下來2片只要16.5元,等於總共不到60元,「自己一個人在家 好吃又簡單就解決一餐了喔」。

最頂的來了!她驚曝泡麵「一餐兩食」新吃法 剩湯加「這2物」超極品
網友分享泡麵新吃法。(圖/翻攝自FB「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網友對此則紛紛留言「月底料理」、「已餓!泡麵+起司超搭」、「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只要洗一個碗」、「泡麵跟起司真的是假日晚上的無敵搭配,不論是搭配運動賽事或是追劇,都是超強大的存在」、「這起司太讚了吧」、「天氣冷的時候感覺很適合耶」、「雖然簡單但感覺很豐盛」、「好邪惡的一餐」、「看了都餓了,等到宵夜也來做做看」。

更多新聞: 蹲過才懂的好滋味!內行人曝監獄美食「碰麵」做法 網笑:想回去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