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國台辦喊妥善安排台人打武肺疫苗 陳時中:我方無法限制要或不要
針對中國政府可能要為台灣人打疫苗一事,陳時中坦言,中國政府希望怎麼打疫苗,我方沒辦法限制要或不要。(圖/民視新聞)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上午指出,如果台灣人要在中國打武肺疫苗,會做出妥善安排。針對中國政府可能要為台灣人打疫苗一事,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中國政府希望怎麼打疫苗,我方沒辦法限制要或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獨家!武肺病毒「注入受試者體內」做測試?疫苗人體試驗步驟大揭密

進入秋冬季節,武漢肺炎疫情威脅更顯嚴峻。朱鳳蓮今日上午表示,如果台灣民眾想要在中國施打疫苗,會做出妥善安排。陳時中在記者會上針對此一議題做出回應,他說,中國政府希望怎麼打疫苗,我方沒辦法限制要或不要。

至於中國本土疫情在天津爆發後,上海也跟著傳出,現在還跨省分燒到安徽、雲南,如今中國的疫情可謂多點爆發,有記者就提問,就目前中國的疫情狀況,指揮中心掌握了多少。針對中國疫情,陳時中指出,除非在中國有更多台灣不知道的情況,否則就目前揭露的訊息來看,中國疫情目前並不嚴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肺疫苗臨床試驗」10大QA! 登記前一次搞懂限制、補助跟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