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or地獄?她煮泡麵加這款「零食」竟完美融合 網笑:腸胃還好嗎?
泡麵新吃法來了!有網友在Dcard分享如果怕辛拉麵太辣的話,可以加入一個常見的「零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如果想吃泡麵又怕辣怎麼辦?近日一名網友就突發奇想,把自己喜歡吃的韓國泡麵,加上一常見「零食」,表示這樣煮起來不僅可以中和泡麵辣味,而且口味「辣辣甜甜的」相當好吃,這腦洞大開的奇特想法也讓其他網友表示原PO肯定生活充滿樂趣。

更多新聞: 「都是這舉動惹的禍」美女律師揭外遇源頭 「出軌金句」你聽過嗎?


泡麵加「這零食」蹦出新滋味整鍋嗑光  網笑:腸胃還好嗎?
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中和辛拉麵辣味的獨門秘方,就是加入「奶油椰子口味乖乖」。(圖/翻攝自Dcard)

一位女網友就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雖然很喜歡吃韓國的辛拉麵但又很怕辣,所以才會試著在泡麵裡加入科技業的拜拜神器「奶油椰子口味乖乖」,想說可以試著中和辣味。而在煮泡麵的過程中,乖乖會融進湯裡,原PO表示:「吃起來甜甜辣辣的,雖然看起來很莫名其妙」,但的確達到中和口感的效果,最後原PO還貼出一張有把泡麵吃完的照片以資證明這道創意「乖乖泡麵」料理是好吃的。

《Dcard》網友分享的「乖乖辛拉麵」作法:
1.先加入蕃茄和高麗菜,煮水下一個番茄,「番茄切丁,不想吃皮的可以先切十字燙過,皮就很好剝了」
2.加入高麗菜把菜煮到爛。
3.接著再放泡麵粉包,「怕辣的話就放半包」。
4.加入「奶油椰子口味乖乖」,乖乖很快就會散掉、融在湯裡。
5.放麵餅進去,「可以再打顆蛋,小火煮1分鐘,蛋攪散後就直接關火」,用餘溫熱1分鐘,即可上桌。

泡麵加「這零食」蹦出新滋味整鍋嗑光  網笑:腸胃還好嗎?
原PO說雖然湯太多喝不完,但確定「乖乖+辛拉麵」是好吃的。(圖/翻攝自Dcard)

這超神奇的泡麵作法引起底下卡友熱議,雖然有人擔心原PO「腸胃還好嗎?」,但仍有不少網友躍躍欲試,說加乖乖就等同是「加椰奶」的概念。而其他也同樣怕辣的網友,更分享了一些可以中和辣味的秘方,包括牛奶、奶油、甚至是奶酥醬。

更多新聞: 港女來台廁所首發現「萬用神器」 內行人大讚:有這個都不用買衛生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