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AKB48、乃木坂46的「日本最強女偶像」冠軍是她實力超驚人
日本節目《THE MUSIC DAY》舉行了「日本最強女偶像」票選,乃木坂46奪下第5名。(圖/翻攝自「乃木坂46」官方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由日本人氣男團「嵐」成員櫻井翔所主持的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日前舉行了「日本最強女偶像票選」,共計有1萬人填寫問卷。而最終的結果出爐,大型人氣女團乃木坂46只位居第5,而國民女團等級的AKB48、早安少女組則分別成為季軍及亞軍,最後冠軍由出道超過40年的女偶像松田聖子拿下,讓日本網友佩服地說:「薑還是老的辣!」。

更多新聞: 誤會數10年《恭喜恭喜》不是拜年歌 作曲背景暖哭網友:聽到哭了!


擊敗AKB48、乃木坂46的「日本最強女偶像」冠軍是她實力超驚人
日本歌壇指標,松田聖子奪下「日本最強女偶像」的票選冠軍。(圖/翻攝自「seikomatsuda」官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現年59歲、出道超過40年的女星松田聖子,在1980年代以「女性偶像」的姿態闖進歌壇,因為歌藝佳再加上親切靦腆的笑容,帶起了80年代日本偶像風潮,也成為當時少女爭相模仿的超級偶像。松田聖子除了在歌唱事業上的發展之外,更是自行作曲填詞、參與戲劇演出,對工作認真的態度也被視為是現代日本女性成功的典範。

擊敗AKB48、乃木坂46的「日本最強女偶像」冠軍是她實力超驚人
大型人氣女團乃木坂46在「日本最強女偶像」榜上排名第5名。(圖/翻攝自「nogizaka46」官網)

松田聖子有多首成名代表作,橫掃各大排行榜的獎項,在日本歌壇有十分崇高的地位。對於自己能當選為「日本最強女偶像」的冠軍,松田聖子在接受電視台祝賀時,開心表示:「今年是我出道41週年,我從18歲開始活動,起步算是比一般偶像還晚,如今能夠被大家選為第一名,實在太幸福了!」

而「日本最強女偶像」的完整榜單如下:第10名森高千里、第9名松浦亞彌、第8名日向坂46、第7名櫻坂46、第6名小貓俱樂部、第5名乃木坂46、第4名中森明菜、第3名AKB48、第2名早安少女組、第1名松田聖子

史上最強の女性アイドルTOP10
1位 松田聖子
2位 モーニング娘。
3位 AKB48
4位 中森明菜
5位 乃木坂46
6位 おニャン子クラブ
7位 櫻坂46
8位 日向坂46
9位 松浦亜弥
10位 森高千里

更多新聞: 39歲南韓女星韓藝瑟「馬甲線」0贅肉 認愛小10歲男友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