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倪暄13秒影片流出 試穿平口洋裝全網瘋按重播
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倪暄,曝光13秒試穿隱形內衣的影片,讓粉絲大噴鼻血。(圖/翻攝自「@ eli_o528」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隊員倪暄,擁有天使臉蛋和深藏不露的好身材,時常在IG上分享美照。而倪暄的招牌甜笑,更是讓她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也被封為「台灣最美啦啦隊員」之一。倪暄日前就分享一段她試穿隱形內衣的影片,雖然並未過分展露身材曲線,但若隱若現的美胸,卻讓人忍不住一再重播這短短13秒的影片。

更多新聞: 「盧碧」發威曾文水庫水位又滿 再放水「3閘全開」下游注意


「樂天女孩」倪暄13秒影片流出 試穿平口洋裝全網瘋按重播
倪暄喬隱形內衣的影片,讓粉絲瘋狂重播。(圖/翻攝自「@ eli_o528」IG)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倪暄,除了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之外,熱愛爬山的她也時常分享爬山時的美照。倪暄的身材凹凸有致,而甜姐兒形象的她笑起來超有魅力,直接電暈粉絲。倪暄常在IG上曬出美照,近日就貼出一組穿著低胸洋裝的照片,不只露出香肩,歪著頭對鏡頭微笑的樣子更是超可愛。

「樂天女孩」倪暄13秒影片流出 試穿平口洋裝全網瘋按重播
倪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圖/翻攝自「@ eli_o528」IG)

不過更讓粉絲噴鼻血的部分,是倪暄還加碼貼出一段試穿隱形內衣的影片,倪暄低頭直接伸手「喬內衣」,讓上圍瞬間變得更加豐滿、集中,最後倪暄還不好意思地還對鏡頭俏皮吐舌、手比YA,又萌又性感的反轉模樣,直接把粉絲迷暈。倪暄這段「喬內衣」的13秒影片,讓超多粉絲留言稱讚:「好美好可愛」、「流鼻血了、性感…」、「好水嫩的肌膚」、「我超喜歡這種風格」、「衣服穿好啦」,可見倪暄的魅力讓粉絲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 有錢人的煩惱?女富商賓士忘在飯店 4年共積欠21.5萬停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