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泳池奔跑嬉戲!印度男腳滑摔落4樓 跌進垃圾場死前最後身影曝光
印度北方的Krome飯店7月18日發生墜樓意外,1名男子在泳池與同伴嬉戲,卻不小心腳滑墜樓。(圖/翻攝「bansal_motors1」、「sachingupta787」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觀光飯店都會以空中泳池、無邊際泳池,吸引遊客入住,不過打造這樣的泳池環境,安全措施也相當受考驗,據印媒報導,印度北方密拉特(Meerut)的Krome三星級飯店,7月18日發生墜樓意外,有名男子飯店附設的空中泳池,奔跑在泳池邊緣和友人嬉戲,下一秒卻因腳滑摔落4樓,跌在垃圾場中當場身亡,他滑落的恐怖瞬間也在網路流傳。

更多新聞: 鬼門關拜拜禁忌多!殯葬達人提醒普渡時 「這句話」千萬不能說

據印度媒體《News18 Lokmat》報導,7月18日印度4名年輕男子,入住密拉特(Meerut)的Hotel Krome,一行人在泳池中打鬧,其中1名男子起身走在泳池邊緣的圍牆上,準備走去沐浴,邊走邊回頭和後方在水裡的夥伴嬉鬧,結果一個不注意,失足腳滑摔下1樓的垃圾場,當場消失在畫面中,嚇得池中3人趕緊起身查看。

空中泳池奔跑嬉戲!印度男腳滑摔落4樓 跌進垃圾場死前最後身影曝光
印度1名男子因在飯店空中泳池圍牆奔跑,未注意腳下而發生意外,墜下4樓當場死亡。(圖/翻攝「sachingupta787」推特)

在流出的監視器畫面中,除了男子與同伴嬉鬧到摔下4樓的過程外,還有他摔到垃圾場的畫面,當時垃圾場還有名工作人員,在男子從天而降的瞬間,這名工作人員還被嚇得往後抖了一下,接著便試圖抱起男子將他送醫,但男子卻已當場死亡。


空中泳池奔跑嬉戲!印度男腳滑摔落4樓 跌進垃圾場死前最後身影曝光
該男子摔落一樓的垃圾場,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趕緊上前查看,沒想到男子已當場死亡。(圖/翻攝「bansal_motors1」推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防疫政策嚴格?台灣媳婦曝法國人心態 大驚:不能去餐廳才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