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這3個丫鬟」現在全是大咖 其中1位竟成公司大老闆!
過去和林心如合作過,曾在劇中出演丫鬟的3位女星,其中1位超狂,直接開起公司當老闆。(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5歲林心如曾在演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裡出演紫薇一角走紅,出道多年憑著日益精湛的演技,累積不少粉絲支持。近日有中國網友發現,過去和林心如合作過,曾在劇中出演丫鬟的3位女星,後來在演藝圈都發展極佳,其中1位超狂,直接開起公司當老闆。

更多新聞: 蕭亞軒小16歲男友堅決發文「再見」經紀公司鬆口嘆:不得不離開!

吳謹言曾在《秀麗江山長歌行》裡飾演過林心如的侍女,當時戲份、鏡頭都不多,所以並未給觀眾帶來深刻印象,不過她依然持續努力,直到2018年她憑藉熱門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暴紅,獲得持續廣泛關注,瞬間漲了不少粉絲,還拿下第24屆華鼎獎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隔年接演古裝劇《皓鑭傳》女主角,也積極參加真人秀節目,熱度持續飆升中。

林心如「這3個丫鬟」現在全是大咖 其中1位竟成公司大老闆!
吳謹言憑藉熱門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暴紅。(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中國女星范冰冰曾在《還珠格格》中飾演林心如丫鬟「金鎖」,2014年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中經典演繹女皇帝武則天的傳奇人生,登上掩飾事業高峰,還曾多次進軍好萊屋出演電影、代表中國出席國際影展外,更拍攝了許多國際雜誌封面,還曾擔任第70屆坎城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評委,在世界各國享有知名度。不過她卻在2018年涉及「逃漏稅風波」後,被中國官方貼上「劣跡藝人」標籤,一線藝人的地位慘跌谷底。
林心如「這3個丫鬟」現在全是大咖 其中1位竟成公司大老闆!
范冰冰2014年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中經典演繹女皇帝武則天的傳奇人生,登上掩飾事業高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當紅女星楊冪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美人兒,被封為「中國四小花旦」之一,過去曾在《美人心計》中,飾演林心如的貼身婢女,在當時就引發關注,擁有超高顏值加上實力派演技的楊冪,如今更是中國演藝圈中的收視保證,有她出演的戲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基本都創出超高話題度。除了藝人身份外,楊冪紅了多年,熱度依然不減,近年還創立了娛樂公司「嘉行傳媒」,旗下藝人迪麗熱巴、張彬彬、祝緒丹等人,成功成為演藝新星,成功創下「女霸總形象」,事業傳奇非常勵志。

林心如「這3個丫鬟」現在全是大咖 其中1位竟成公司大老闆!
楊冪創立娛樂公司「嘉行傳媒」,事業傳奇非常勵志。(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中國整肅動畫片?除了「鹹蛋超人」網傳:柯南也在清算名單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