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遭友人情緒勒索 不忍吐苦水「想當壞人」原因曝光
郭雪芙轉換跑道朝著演員之路發展,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圖/翻攝自郭雪芙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郭雪芙曾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一員,除了長相甜美,飽滿身材更是性感絕倫,近年逐漸轉換跑道朝著演員之路發展,表現亮眼。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發出一篇文章,疑似描述遭到朋友「情緒勒索」,另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湧入留言關心。

更多新聞: 峮峮20秒影片「動動爬樓梯」慵懶萌樣流出 網狂重播:已戀愛!

郭雪芙在IG發文,王張一開始她提到「有時候就是會不經意的出現讓妳傻眼的話,而腦袋放空了三秒…思考了一下…是自己做的不好嗎?還是做的不夠多?」,疑似在抒發近日遭遇,郭雪芙用故事方式敘述道「A和B是好朋友。A不喝多多,每次有多多都給B喝,剛開始B很感謝,久而久之便習慣了。習慣了,就理所當然了。於是…有一天,A將多多給了C,B就不開心了。她忘記了這個多多本來就是A的,A想給誰都可以」。

郭雪芙遭友人情緒勒索 不忍吐苦水「想當壞人」原因曝光
郭雪芙發文,疑似描述遭到朋友「情緒勒索」,另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湧入留言關心。(圖/翻攝自郭雪芙IG)
郭雪芙說,因為是自己親近的人,想要對他們好也不去計較太多,所以當他們跟你有所計較時,才會有這樣自我懷疑的想法,直言「不舒服肯定會的..」 。最後,她得出結論「其實我可以選擇對我好的人好,就好…」,文末標記出重點「情感綁架」、「情緒勒索」、「其實我想當壞人」。貼文引發許多粉絲共鳴,留言表示「你的結論是對的」、「這時候就要很明確表明自己的底線,如果再這樣多多就沒了,換臭酸的給你」、「人心很複雜,到最後也只能說自己問心無愧就好,至於其他人就這樣吧」。


更多新聞: 當代文化「C-LAB未來媒體藝術節」虛實並進想像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