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蛻變成女神《長江7號》13年了!曬素顏自拍「狂秀腹肌」近況曝
曾在《長江七號》中反串小男生的徐嬌,現在蛻變成女神大秀腹肌。(圖/翻攝自「徐嬌」微博、「長江七號」百度)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在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中飾演星爺兒子的小男孩,大家都知道其實是個女兒身,而徐嬌的絕佳反串也讓大家對她的印象深刻。而徐嬌後來也遠赴美國求學,更開始經營服飾店外,相當上進。現年24歲的徐嬌日前就曾曬出小蠻腰,超明顯的馬甲線也讓粉絲稱讚「女大18變」。

更多新聞: 馬斯克首富地位難超越 狠甩貝佐斯!有望成全球首位「兆萬富翁」


徐嬌蛻變成女神《長江7號》13年了!曬素顏自拍「狂秀腹肌」近況曝
徐嬌先前大秀腹肌,勻稱身材讓人讚嘆。(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在《長江七號》中飾演周星馳的「兒子」,在《星空》中則飾演庾澄慶跟劉若英的女兒,觀眾可說是看著她一路長大,對徐嬌感覺就像乾女兒一樣親切。而徐嬌除了在演藝圈的形象良好之外,更是位學霸,從高中就赴美讀書。不過近期徐嬌除了為自己經營的漢服店拍攝宣傳照外,從她的微博也可發現她正在拍攝新戲中。


徐嬌蛻變成女神《長江7號》13年了!曬素顏自拍「狂秀腹肌」近況曝
徐嬌的皮膚毫無瑕疵,她也大方曬出素顏。(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日前徐嬌就在微博上苦惱地說皮膚科醫師告誡她,長痘痘就千萬不要化妝,但為了拍攝徐嬌還是只能擦上粉底液,粉絲也都驚訝:「原來上鏡需要這麼厚的粉底嗎?」。其實徐嬌的皮膚狀態一直都維持很好,她甚至曬出躺在床上的全素顏自拍,不只一顆痘痘都沒有,臉蛋甚至亮到發光。但這還不是讓粉絲最驚奇的,之前徐嬌對鏡自拍,露出小蠻腰,結實的腹肌讓人不得不佩服徐嬌的自律。



更多新聞: 世界首富改賣皮鞋?中國瘋「馬斯克」註冊商標 服飾、健身類都有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