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女老師「透視裝」教課竄紅!本人親曝學生逗趣反應:身體很誠實
馬祖王姓老師穿「透視裝」教學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祖一名國中女老師,為讓學生理解人體構造,穿上特殊的「透視裝」,把自己變成「內臟人」,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大讚她教學非常用心。這名王老師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學生們看到她裝扮時的有趣反應。

更多新聞: 80元你敢信?便當豪華主菜含九孔、雞佛 網暴動:店址交出來

來自馬祖的王姓女老師套上特殊服裝,人類的肌肉紋理、內臟分布,包括腸胃消化系統、臀肌、小腿肌等等,在她身上清楚可見,日前被轉發到網路上,許多網友大讚教學認真「一定要讓她紅」、「老師一定要紅起來」、「感覺這樣的老師很優秀阿」。

「為師盡力啦!扮醜只求你們不要放空不要睡」王老師27日在臉書貼出多段影片表示,教學成果令她相當滿意,學生上課果然非常專心,目不轉睛地盯著她看,2節課上完,消化系統都能背出來了。

王老師也提到,許多學生嘴巴上都說「啊~~~老師你好噁心~~~」、「老師你穿這樣不會嚇到你小孩嗎?」、「老師你走開你不要過來~~~」,但其實是一群口是心非的國中生,嘴上嫌棄,身體還是很誠實的,每個學生都乖乖排隊找她合照,記錄下難忘的一刻。

極具創意的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輕鬆卻又深刻的學習,許多網友看到後也表示,「幸福的學生,用心的老師,相信他們都會印象深刻」、「用心良苦!創意教學!」、「好棒的老師」、「好盡責的老師」、「很棒的老師,沒有熱忱的人是做不到的」。


更多新聞: 共機操演位置有蹊蹺?軍事專家曝隱憂:顯現潛艦國造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