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看守所第一夜!海神3煞「吃好睡好」 獄方:年輕人沒事一樣過活
超跑3名惡煞因毆打大學生遭收押,3人在看守所的情況也曝光。(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中1名男大生因與超跑發生碰撞,結果遭車上的張姓、陳姓、李姓男子群毆至重傷,引發輿論嘩然。事後3名惡煞被檢方收押禁見,台中看守所為防止3人串證,已將他們單獨分房,目前均飲食正常;獄方更直言,3人就如「小屁孩」,被收押也照常吃、睡,「完全不知道自己犯下多大的惡行」。

更多新聞: 開車遇惡煞怎麼辦?網點名5年前「東海大7事件」:89都被嚇跑!

台中看守所指出,張、陳、李男目前全面禁見,只能待在牢房內,無法看報紙、聽廣播。為防止3人串證,獄方已將他們單獨分房,3人都是1人1間房,全程嚴格執行並按照防疫規定。

飲食方面,3人今(12日)的早餐是黑糖饅頭,內陷是椰香奶酥醬,並搭配豆漿。待會的午餐是炸秋刀魚、綜合滷味、當季時蔬和薏仁湯;晚餐則是筍干蹄膀、客家小炒、當季時蔬和四物排骨湯薏仁湯。而3人的飲食正常,未有食欲不振的情形。

獨家/看守所第一夜!超跑3煞「吃好睡好」 獄方:小屁孩沒事一樣過活
3人均正常飲食,無食欲不振。(圖/翻攝台中看守所網站)


心情方面,獄方指出,3人從收押至今都情緒穩定、未有異常;夜間也安穩入睡,沒有翻來覆去、做噩夢的情形出現,身體狀況均正常。對此,獄方也直言,3名男子都是年輕人,即使被收押還是正常吃、睡,絲毫不知自己犯下何等罪行,如同「小屁孩」,讓獄方也不禁感嘆。

更多新聞: Siri「隱藏版服務」能占卜!說出「關鍵字」一次看9大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