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嘆疫情打亂生活:不能出國!新興趣「超狂好手藝」網讚:太厲害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分享了疫情期間培養的新興趣。(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典雅大方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日她發文感嘆,疫情打亂了大家原本的生活,不過也是因為生活多了很多限制,才能另外找事情做,於是她就分享了最近的愛好,讓大家不禁稱讚她的「好手藝」。

更多新聞: 「報復性購屋潮」農曆年前交屋旺季 裝潢案倍增材料連3漲!


曾馨瑩嘆疫情打亂生活:不能出國!新興趣「超狂好手藝」網讚:太厲害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在2008年結婚。(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IG)

曾馨瑩在2008年與郭台銘結婚,2人育有2女1子,偶爾也會在IG上分享一家的照片,讓不少人都說超溫馨。而曾馨瑩平常十分關注公益活動,去年永齡基金會捐贈500萬劑的BNT疫苗,當時郭台銘攜家帶眷到歐洲緊盯疫苗出貨進度,曾馨瑩也感嘆表示:「得來不易,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曾馨瑩嘆疫情打亂生活:不能出國!新興趣「超狂好手藝」網讚:太厲害
曾馨瑩分享了陶藝作品。(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IG)

不過疫情依舊是對大家都造成了影響,曾馨瑩表示,「因為疫情,人們的生活都被打亂了,不方便出國,多了許多限制,找個有趣的事情放鬆一下又可以陶冶性情~」,她也PO出正在做陶藝的照片,成果更是不少人都大讚:「做的滿好的」、「我只能說:手真巧!」、「很厲害!拉的很漂亮」。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英特爾跪了?提「新疆」小粉紅怒轟:吃飯砸鍋 遭解約後悄刪涉疆文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