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伊能靜組「飛鷹三姝」、嫁養豬大戶引退26年 裘海正移居鄉下近況曝
以女團「飛鷹三姝」出道的裘海正,在結婚引退26年後為公益獻聲。(圖/翻攝自「裘海正」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女星裘海正36年前和方文琳、伊能靜共組女團「飛鷹三姝」出道,當時可說是紅透半邊天。不過1996年裘海正嫁給嘉義養豬大戶後,便淡出演藝圈,直到最近重新站上舞台,和龍千玉、謝金晶等歌手為公益開唱,裘海正更分享了「移居鄉下」後的近況。

更多新聞: 曾馨瑩嘆疫情打亂生活:不能出國!新興趣「超狂好手藝」網讚:太厲害


與伊能靜組「飛鷹三姝」、嫁養豬大戶引退26年 裘海正移居鄉下近況曝
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靜3人曾共組女團「飛鷹三姝」。(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被稱作「療傷系歌手」的裘海正許久沒有公開演出,8日和龍千玉、謝金晶等5位歌手一起齊聚,為幫助受虐兒的公益演唱會獻聲。裘海正更是唱了〈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等經典歌曲讓粉絲重溫舊夢,還有新歌〈從未放棄〉獻給歌迷。

與伊能靜組「飛鷹三姝」、嫁養豬大戶引退26年 裘海正移居鄉下近況曝
龍千玉(左)、裘海正(右)2人為公益獻聲。(圖/翻攝自「裘海正」臉書)

裘海正大方分享近況,她說和老公結婚多年,夫妻從未住在一起超過3個月以上,直到疫情爆發,才讓2人相聚的時間變多了。而目前夫妻倆大多時間都住在鄉下,一同品嚐美食、一起在自家農場運動。裘海正更透露兒子今年將大學畢業,喜歡饒舌音樂創作,而先前因為直播時談到婚姻與親子關係獲得迴響,因此萌生了想寫與兒子間的親子對話書這個念頭。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最美港姐」李嘉欣驚送加護病房!搶命48小時「全身插滿針管」畫面曝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