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被做成「洞洞鞋」腳下踩?超有才「諧音哏」粉絲才懂!
有設計師把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打印成「洞洞鞋」,讓粉絲大讚很有才。(圖/翻攝自「therock、co_ben_」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作為好萊塢的超級巨星,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壯碩的肌肉和招牌「光頭」。有位3D列印工程師,以巨石強森當素材,做出一雙有巨石強森大頭的洞洞鞋,而國外網友一看到成品,馬上發現了創作者的小巧思,爆笑喊:「「太有才了!」。

更多新聞: 剛到職5天就請6天喪假…新老闆一查才知:岳父在他手上「死」2次


巨石強森被做成3D列印「洞洞鞋」腳下踩?超有才「諧音哏」粉絲才懂!
巨石強森的光頭造型成了他的招牌。(圖/翻攝自「therock」IG)

出演過《玩命關頭》、《紅色通緝令》的巨石強森,不論在哪部戲裡,都以精壯、健美的身材入鏡,招牌光頭更沒變過。事實上,49歲的巨石強森為了讓體態能一直處於顛峰狀態,每天都有嚴格的動訓練和飲食控管,才能維持硬漢形象,可說是下了非常多功夫。

巨石強森被做成3D列印「洞洞鞋」腳下踩?超有才「諧音哏」粉絲才懂!
3D列印打印出來的「巨石強森洞洞鞋」,藏有諧音哏。(圖/翻攝自「co_ben_」IG)


最近有一位擅長3D列印的工程師Coben,以巨石強森作為素材,將巨石強森的頭打印出來,而且不只如此還直接打印出了整雙「洞洞鞋」,顏色則是採用岩石斑紋的深灰色。這超酷炫的「巨石強森洞洞鞋」,讓網友都笑翻了,因為這其實藏有「諧音哏」:巨石強森暱稱The Rock,洞洞鞋品牌名為Crocs,兩者合在一起就成了「The cRocks!」、「The rock on a crocs」,不少人都佩服設計師的創意,更說希望能量產。



更多新聞: 2021年台北最賣豪宅:單價、總銷雙冠王!「信義聯勤 」年賣47.5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