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奪「全球第2美」2021票選出爐 這團成最大贏家!宋慧喬慘落榜
海外網站票選出「2021全球百大最美女人」,子瑜奪下第2名,Lisa則是第3名。(圖/翻攝自「twicetagram、sooyaaa__、lalalalisa_m」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每到了歲末年初,各大網站都會列出世界百大美女、帥哥排行榜,也可由此窺見過去一年來這些上榜人士的人氣和討論熱度。繼美國電影網站 TC Candler 推出「2021世界百大最美臉孔」,海外網站 King Choice 最近也票選出「2021全球百大最美女人」,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拿下第2名,而冠軍和第3名都是BLACKPINK的成員。

更多新聞: 宋慧喬巔峰不再?離婚後新戲《分手中》慘收官 韓媒揭「收視毒藥」關鍵


子瑜奪「全球第2美」2021票選出爐 這團成最大贏家!宋慧喬慘落榜
子瑜是「2021全球百大最美女人」中的第2名美女。(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近日海外網站 King Choice 舉辦投票,選出全球百大最美女人,投票截至日至本月10日。在排行榜出爐後,前10名的榜單除了第5名是中國女星迪麗熱巴、第10名是英國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之外,其餘都由南韓女星或在韓發展的藝人佔據榜上。

榜單前10名依序是:
第10名-艾瑪華森
第9名-金裕貞
第8名-韓孝周
第7名-金高銀
第6名-Twice Sana
第5名-迪麗熱巴
第4名-徐睿知
第3名-BLACKPINK Lisa
第2名-Twice 子瑜
第1名-BLACKPINK Jisoo

子瑜奪「全球第2美」2021票選出爐 這團成最大贏家!宋慧喬慘落榜
冠軍是由出演《雪降花》的BLACKPINK成員Jisoo拿下。(圖/翻攝自「sooyaaa__」IG)


以南韓女團來看,Twice和BLACKPINK依舊是最熱門的大勢團體,都各有2人上榜,而BLACKPINK更是團員4人就有2人上榜,分別是第3名的泰籍成員Lisa和第1名的「人間DIOR」Jisoo。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剛演完《現正分手中》的凍齡女神宋慧喬和《智異山》的全智賢皆未上榜。

更多新聞: 免排隊「一蘭潛規則」知道嗎?趙正平親試「快速通關」秘訣:成功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