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中彈登微博熱搜! 小粉紅留言嘲諷 趙立堅回應了
中國網友嘲諷安倍晉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擷取自微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行程中遭到槍擊,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各國媒體都以快訊方式報導。不過中國網友卻在微博相關新聞留言底下,留下各種嘲諷言論,還說「 再活就不禮貌了」。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對安倍中槍一事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上午「越過海峽中線」 國防部:防空飛彈全程監控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在奈良市演說時遭槍擊送醫。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過中國網友卻在社群軟體微博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再活就不禮貌了」、「可以了安倍桑 再活 就不禮貌了」、「不是,治個屍體有啥意思啊」。

快新聞/安倍晉三中彈登微博熱搜! 小粉紅留言嘲諷 趙立堅回應了
中國網友嘲諷安倍晉三。(圖/擷取自微博)


安倍晉三中彈登微博熱搜! 小粉紅留言嘲諷 趙立堅回應了
中國網友嘲諷安倍晉三。(圖/擷取自微博)


有關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在奈良發表演講時中槍,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我們注意到了這一突發事件並感到震驚,我們關注事態發展,希望安倍前首相脫離危險,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上週爽快允諾訪台」 謝長廷:想不到竟是最後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