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自爆40歲!Jessica驚訝直喊:妳看起來就像Baby
王心凌表示自己已經要40歲了,Jessica聽到後驚訝不已。(圖/翻攝自王心凌及鄭秀妍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女星王心凌因甜美的形象被封為「甜心教主」,近期參加中國綜藝節目翻唱經典歌曲《當你》而再次爆紅成為眾人的焦點,也讓許多網友爭相錄製舞蹈影片。日前節目安排第四次的合作,王心凌將與韓國女星鄭秀妍(Jessica)、李斯丹妮組隊,本月8日節目也曝光了花絮短片,王心凌和鄭秀妍正在聊天,在鄭秀妍得知王心凌竟然40歲時,驚訝地直喊看不出來。

更多新聞: 外星人來襲?汐止路邊驚見「神秘動物圖騰」 內行人解惑有1用途 


王心凌自爆年齡40歲!Jessica驚訝狂搖頭直喊「妳看起來就像Baby」
王心凌參加綜藝節目和前少女時代團員鄭秀妍(Jessica)及中國唱跳歌手李斯丹妮組隊合作。(圖/翻攝自微博)

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大秀舞技及歌藝,也讓許多7、8年級的網友重溫經典歌曲,而王心凌迎來第4次的挑戰,便是和前少女時代團員鄭秀妍(Jessica)及中國唱跳歌手李斯丹妮組隊合作。從節目上傳的最新花絮中,可以看見王心凌身穿簡約的牛仔套裝並留著逆齡劉海,而Jessica則是身穿粉色上衣配上牛仔長褲且綁起俐落的馬尾,兩人並肩坐在保母車上,王心凌主動用英文與Jessica交談,當談到年齡的話題並得知Jessica只有33歲時,王心凌表示自己已經要40歲了,Jessica聽到後狂搖頭且感到驚訝不已,並直呼「妳看起來就像Baby」,王心凌聽了也害羞微笑回應謝謝。


王心凌自爆年齡40歲!Jessica驚訝狂搖頭直喊「妳看起來就像Baby」
王心凌重現經典歌曲《愛你》。(圖/翻攝自王心凌IG)


事實上,王心凌因在節目中表演自己的經典神曲《愛你》,而掀起網上熱烈的討論,還有許多網友爭相模仿裡頭的經典舞步,然而她也曾在自己的IG上PO出正在練習的影片、照片,並寫下自己的心情「每天都有新的難題要解決,好像再拚一下就可以比昨天更好一點,我很好,有團隊還有很多很好的姐姐陪著我,當然你們的留言都讓我覺得多拚一下很值得」。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走得太前面大秀「混搭風」穿搭 網評價兩極狂飆汗:不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