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度行程曝...這「8字」嚇壞所有員工 網笑:難怪徵那麼多新人
農曆7月即將來臨,不少宮廟、企業團體已開始著手準備中元普度事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農曆7月即將來臨,為好好招待「好兄弟」,以祈求一切順利平安,不少宮廟、企業團體已開始著手準備中元普度的事宜。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一張企業的中元普度行程表,看上去與尋常的法會沒什麼兩樣,但仔細一瞧左下角的「8個字」卻讓人心中陡然一驚,照片貼出後網友紛紛笑道「難怪要徵那麼多新人」。

     




更多新聞: 小柴犬討點心吃遭拒下秒「哀怨變臉」 主人見直喊:壓力好大


中元普度行程曝...這「8字」嚇壞所有員工 網笑:難怪徵那麼多新人
中元普度常會焚燒金紙。(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表格,並表示「最下面備註好像有點怪怪的」,只見上頭標題寫著「中元普度暨祈福法會活動行程」,自上午8點開始便是連續4小時自由參加誦經的祈福法會,中間午休一小時後再繼續進行普度,但最下方的欄位疑似少了一條分割線,原先下午2點「全體員工」進行「普度祭祀」,下午4點到5點半「焚燒金、銀紙」進行「集中焚燒」,兩件事情混在一起,讓備註欄變成了「全體員工集中焚燒」。


中元普度行程曝...這「8字」嚇壞所有員工 網笑:難怪徵那麼多新人
有網友分享一張中元普度行程表,直言最下方備註好像「怪怪的」。(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


該圖貼出後在社群引發網友的熱烈迴響,紛紛留言笑道「論畫線的重要性」、「烤肉party」、「準備大換血」、「組織地下化」、「集體得舍利子」、「一言不合就火葬」、「降低人事開銷」、「難怪要徵那麼多新人」、「免洗員工,用過的直接燒,明年換一批就好」。不過根據查詢瞭解,該圖似乎早在網路上流傳已久,早在2021年就有網友在社群上PO出,並非今年的中元普度行程。


更多新聞: 大掃除竟挖出23年前「蘋果神機」 網苦勸留下:可當傳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