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悚!她開1小時車上班 停車驚見後座竟藏「半裸陌生男」
女子準備要去上班,竟發現車子後座出現一名半裸的男子。(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位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發生了一起恐怖事件,有一名女子開將近1小時的車,準備要去上班,結果在抵達公司時,竟發現車子後座出現一名半裸的男子,讓她當場嚇歪並趕快報警,而當地員警也公布了這起離奇件,並指出半裸男子能成功入侵汽車的關鍵原因。

更多新聞: 林襄紅到日本出寫真成台灣之光 日媒激推:「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


太驚悚!她開1小時車上班 到公司驚見後座竟藏「半裸陌生男」
車上出現一名半裸男子,讓女子當場嚇歪並趕快報警。(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外媒《Fox News》報導,位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有一名女子平時都是以開車通勤上班,女子都習慣在車裡收聽Podcast,原本跟平常一樣準備去上班,不料到公司停好車後,才發現車子的後座,居然出現一名半裸男子,讓她當場嚇歪並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後經過查詢,發現這名半裸男叫奧索里奧(Osorio)現年21歲,由於半裸男前一晚因喝醉又吸食大麻,所以在女子的汽車後座沉睡,過程中並沒有對女駕駛有任何攻擊及威脅。

警方到場後查詢狀況並表示,女子在上班前先是發動汽車,然後回家拿東西隨後又上車,21歲的奧索里奧(Osorio),前一晚喝醉又吸食大麻,整個人很昏沉,他應該是趁女子回家時的空檔潛入車內,雖然沒有做出甚麼傷害女子的舉動,但男子半裸進入別人車內,已經被提起訴訟等待法院裁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NBA/國王連16年無緣季後賽創新紀錄 靠老闆女兒撈「流量密碼」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