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賠售一條街」大翻身!原因曝光
▲新莊副都心包括機場捷運、環狀線接連通車,宏匯廣場也開幕了。(圖/資料照片)

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房市利多成形,屋主就能順利賀成交!以新莊副都心8月剛開幕的宏匯廣場來說,今年上半年周邊800公尺內住宅交易量,衝上245件,為大台北地區百貨商場商圈交易量最多區。顯然,房價修正多年的新莊副都心,如今屋主迎來「解套潮」。

更多新聞: 宏匯廣場試營運創6億商機車潮爆滿!新莊居民抱怨交通大亂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彙整實價登錄資料,統計2020上半年雙北市百貨商場周邊800公尺範為內住宅平均單價與交易量,其中,新北市周邊住宅交易量最多的百貨商場是剛開幕的宏匯廣場生活圈,共245件、每坪房價42.3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宏匯廣場位於新莊區新莊副都心內,除了宏匯廣場外,周邊還有2個BOT案正在開發,擁有百貨、飯店及辦公三大設施,相當具有發展前景,在建設利多的加持下,近期房市交易也相當熱絡。

◎延伸閱讀/不是台積電…這集團年薪破200萬「輕鬆就買房」

◎延伸閱讀/機械車位社區「吃電怪獸」專家揭:還有2恐怖缺點!

更多新聞: 疑似爪子抓過!屏東農田香蕉樹攔腰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