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亡魂飄來攝影棚?被許聖梅錄影狂消費 命理師身體感應:他在現場
大炳(左)因嚴重急性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2012年逝於北京。(圖/翻攝自小炳余俊賢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嗆辣敢言,常是許多談話節目力邀的座上賓,近日她登上節目《新聞挖挖哇》,談到2012年因肺部感染已逝男星大炳(余炳賢),坦言在對方過世後,許聖梅曾在攝影棚講到相關新聞,卻發生幾件離奇的靈異事件,令人毛骨悚然,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影壇大老返家驟逝!孫藝珍「傷心爆哭」雙眼紅腫 眾大咖現身告別式

名嘴許聖梅說話風格犀利嗆辣,時常爆料演藝圈八卦,她近日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在攝影棚中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令現場其他來賓嚇得雞皮疙瘩,許聖梅表示每當有藝人往生時,節目都會開一個主題聊其生前的回顧,有時候會感應到亡靈被召喚到現場,當年大炳在北京過世時,她受邀在節目中聊大炳生前故事,當時攝影棚要求來賓將手機關機,她表示「自己將手機關機放在桌上,便開始講述有關對方的新聞資訊,才剛講完一段,她的手機就自動開機,螢幕突然亮起,大聲傳來她的聲音,重複了一遍自己剛剛說過的話」,她強調自己從來不會用手機錄音功能,此時主持人特地拿起她的手機查看,果然是關機的狀態,隨後許聖梅還是硬著頭皮繼續說第二次,想不到詭異事情再度發生,攝影棚的厚重大門忽然開啟,許聖梅強調「那個門不是隨便能打開,因為攝影棚的門要隔音、門很重」,當時坐在附近的工作人員都被嚇到大叫,探出門外看是誰開的,卻沒有發現任何人。

大炳亡魂飄來攝影棚!被許聖梅錄影狂消費 命理師身體感應:他在現場
許聖梅近日上節目,聊大炳生前故事,在攝影棚中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事後節目播出,弔詭的是主持人跟來賓竟整集被消音,許聖梅驚訝詢問製作單位,對方表示「錄製完聲音是正常,送上去的帶子也是正常的,不知道為什麼播出就是沒有聲音」,許聖梅則猜想可能是大炳拒絕他們在電視上提到自己,此時《新聞挖挖哇》節目裡邀請的命理師直言「大炳念力很強,他不願意就是不願意,不願意人家討論他」,更表示自己在錄節目前,就因為不明原因一直打嗝,感應到大炳亡魂的她透露「他應該在(現場)」。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血棉花不到2個月!陳冠希「偷開賣NIKE鞋」 小粉紅心碎:他不持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