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天使老師打疫苗!市長1張圖網瘋「求認識」:想被課後輔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分享教職員施打資訊,一位正妹老師氣質脫俗,意外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政治中心/翁語岑報導

疫苗持續抵達,全台立拚接種率,受到疫情影響,各級學校已經停課超過2個月,很多家長也開始擔心暑假完是否能順利開學,考量教師準備預先回學校備課,各縣市教職員陸續開始施打疫苗。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0)日分享教職員施打資訊,一位正妹老師氣質脫俗,意外引起網友關注「求老師課後輔導」。

更多新聞: 峮峮秀側面性感壓痕!「腰線中空」嬌俏撩人粉瘋喊:小辣椒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0)日曬出照片,感謝教師們願意來施打疫苗,在臉書宣導相關資訊,希望可以提高施打意願,市長黃偉哲發文,表示台南市國小教職人員「7/20開始到7/25施打疫苗,請記得攜帶雙證件,前往指定地點施打」,透露「7/25後,就輪到國高中教職人員施打,詳細時間與地點將於近日公布」。

台南天使老師打疫苗!市長1張圖網瘋「求認識」:想被課後輔導
正妹老師施打疫苗美照曝光,許多網友瘋狂敲碗「求課後輔導」。(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曝光的照片中,一名女老師樣貌出眾,一頭黑色長直髮搭配咩咩頭瀏海,穿著黑色背心上衣,更顯得皮膚白皙光滑,戴著口罩依舊擋不住她的美貌,一雙大眼睛盯著鏡頭,許多網友瘋狂湧入想「求認識」,有人幽默回應「忽然間我想起有一些小學時不懂的題目想請教老師!」,還有熱心網友表示「國小相關問題,我建議一律找這位老師」,許多人更笑道「我想重讀...」、「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書讀得不好了!原來是沒有遇見良師」、「求老師課後輔導」。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啦啦隊2女神「躺床合照」 襯衫不穿好網狂喊: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