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姐選美「照片修很大」根本認不出!主辦單位警告:勿追求過度修圖
今年「法國小姐」的選美比賽引起爭議,候選人疑似照片修圖太誇張。圖為今年的部份候選人。(圖/翻攝自「missetcie」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眾多佳麗爭艷的法國小姐(Miss France)選美比賽,將於12月11日舉行盛大的總決賽,官方也不斷為各美女宣傳。不過卻被不少網友發現,這些選美佳麗個人IG裡的照片,與主辦單位公開的宣傳照有極大落差,讓不少人批評「修圖修太大」,而引發爭議,連主辦單位都出面喊話。

更多新聞: 帶風向搞大外宣又被抓 中國2048個「假帳號」遭Twitter刪除


法國小姐選美「照片修很大」根本認不出!主辦單位警告:勿追求過度修圖
部分選美候選人的官方照片,和IG美照差很多。(圖/翻攝自「missfranceactuofficiel、emmarenuccioff」IG)

一年一度的法國小姐選美,在經過一連串的比賽後,將在12月進行總決賽選出冠軍,而官方也不斷釋出她們在法屬留尼旺島的性感辣照,也讓大家對這些佳麗感到好奇,並查看各美女的私人社群媒體。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不少候選人在IG中的形象,和官方的宣傳照看起來有落差,甚至要比對半天才認得出來誰是誰。原來為了塑造美好的形象,這些選美網紅的照片多少都有「動過手腳」,不過這讓觀眾感到無法接受,紛紛大酸這些選美佳麗很不真實。

法國小姐選美「照片修很大」根本認不出!主辦單位警告:勿追求過度修圖
上屆「法國小姐」冠軍強調:這不是IG修圖比賽。(圖/翻攝自「amandinepetitoff」IG)

比賽負責人也發出聲明,強調重視自然的「真實美」,絕不會幫佳麗的照片修圖更不用說修飾臉蛋,更向佳麗們表示:「請注意!妳們活在現實生活中若是過份追求不合實際的完美,可能會使觀眾厭惡」。而在2020年法國小姐選美比賽中奪下后冠的24歲「選美皇后」亞曼丁佩蒂(Amandine Petit),也向今年的佳麗們喊話:「女士們,妳們參加的是法國小姐選美比賽,不是IG修圖大賽」。


更多新聞: 北高4小成絕響!阿羅哈本月停駛「走入歷史」鄉民淚憶:小時候最頂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