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少秀廚藝求母誇獎被酸「大家都會」 下秒輪媽翻蛋反落漆他狂笑
空少John最近放上與媽媽做料理的影片,只見他想要媽媽誇獎卻被酸,結果輪到媽媽秀廚藝時直接落漆,他也抓到機會嘲笑一番,母子互動讓網友笑翻。(圖/翻攝「原來是Joh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現代人因工作忙碌,與父母相處時間不多,有些人為了拉近與父母親間的距離,也會想一些促進親子關係的活動,像是遠在美國工作的空少John,因工作關係不常見到母親莎莉姐,總會趁著莎莉姐到美國時,把握和母親相聚的時間,日前他放上與媽媽一同做早餐的影片,只見他秀出完美煎蛋手藝後,轉頭要媽媽誇獎,沒想到媽媽竟冷回:「大家都會啊!」而輪到媽媽翻蛋時卻直接落漆,John馬上不留情面嘲笑她,但媽媽也不生氣,還撈起蛋放在吐司上說:「煎得還可以吧!」母子搞笑的互動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南韓YouTuber在台都用中文名?韓妞曝最大關鍵原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