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應景穿「人體肉粽裝」!側身藏亮點1.3萬網嗨:甜辣醬加爆
Rakuten Girls伊伊同時也是女團「伊梓帆」的一員,擁有甜美臉蛋及性感身材,笑起來還會露出可愛虎牙,擄獲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自IG @bobeyiy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伊伊,同時也是女團「伊梓帆」的一員,擁有甜美臉蛋及性感身材,笑起來還會露出可愛虎牙,擄獲不少死忠粉絲,昨(3)日剛好是端午節,她應景曬出「人體肉粽裝」,自嘲是「綁肉粽」,側身藏有「1亮點」,掀起1.3萬名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曾莞婷砸8500萬買下信義區豪宅!開箱新家裝潢甜喊:差一個男主人

伊伊昨(3)日端午節在IG應景曬出「人體肉粽裝」,只見她頭戴草帽,回頭看向鏡頭,身穿灰白色連身高衩泳裝,側邊綁帶設計更顯現好身材,綁線尾端藏有「1亮點」,打了一個小結讓她自嘲這是「名副其實的綁肉粽」,讓粉絲嗨喊「我要拆肉粽」,而她也開心祝大家「端午節快樂」,不忘預告將要推出新寫真。

啦啦隊女神應景穿「人體肉粽裝」!側身藏亮點1.3萬網嗨:甜辣醬加爆
伊伊昨(3)日端午節在IG應景曬出「人體肉粽裝」。(圖/翻攝自IG @bobeyiyi)


貼文一出,吸引1.3萬名網友狂讚,紛紛表示「這肉粽給過」、「辣肉粽」、「我先狂加甜辣醬」、「好性感」、「辣粽?」、「害我想吃肉粽」、「來人!甜辣醬準備」、「這個肉粽可以吃嗎?我想吃」、「這太刺激了吧」、「可以拿一份給我嗎」、「開始吃肉粽啦」、「這個肉粽可以帶回家吃」、「這個很可以」、「伊伊太辣了」、「這肉粽哪裡有賣?我先來幾顆」、「這肉粽是加大辣嗎」、「我要拆肉粽!」、「太犯規了吧!」。

啦啦隊女神應景穿「人體肉粽裝」!側身藏亮點1.3萬網嗨:甜辣醬加爆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伊伊受到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G @bobeyiyi)


更多新聞: 不甩與李榮浩婚變傳聞!楊丞琳甜曬「老公視角」放閃 網笑:攝影師出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