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綠島「黑線繞身」秀雪白美背 網喊:這背影也太殺了
謝忻近日到綠島打工換宿,在社群上PO出性感辣照。(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謝忻她近日在臉書分享好消息,「這個夏天,我真的要去綠島打工了!我應徵上了在地民宿的小幫手」,看的出來她對今年夏天是充滿期待,自今年六月底她到綠島打工換宿,目前她在綠島上生活12天,也時常會在臉書分享島上的近況,6日她貼出一張露背的背影照片,她穿著一件背挖空的米白色連身褲,搭配黑色泳裝,絲毫沒有一絲贅肉,貼文一出網友也大讚「這背影也太殺」。

更多新聞: 王心凌、張棟樑驚喜獻唱「小烏龜」 網嗨:勾起16年回憶殺


謝忻綠島黑線繞身雪白一片有亮點 網喊:「這背影也太殺了」
謝忻在臉書上分享她在綠島打工換宿的生活照。(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據悉,謝忻平時就喜歡運動,熱愛大自然及戶外活動,謝忻更是實際行動到綠島打工換宿,不時會在臉書上更新動態,有運動習慣的謝忻,也會在綠島邊享受海風、邊跑步,看的出來她在綠島的生活相當愜意。謝忻在臉書分她在「綠島人生清單」,包括完成跑步環島、完成岸潛、船潛、夜潛、三餐自己煮、換上四套漂亮的比基尼、跟十隻綠島原住喵成為朋友,但不可以帶回家,貼文一出焦點,全在謝忻的白皙美背照,背影沒有一絲贅肉,謝忻身穿米白色斜肩連身褲,貼身剪裁設計,讓她完美的腰線和美背更明顯,讓粉絲大飽眼福。

謝忻在貼文PO出後,很多網友也留言狂讚「好美的背,身形也很美」、「姐很會,這種若隱若現的美」、「這背影也太殺了」、「好美哦,好勻稱的曲線」、「這個太辣了」,也有不少人敲碗「這件泳衣很可以,應該讓它出來亮相」,謝忻則笑說請大家再給她幾天。

更多新聞: 拜登這次又尷尬了 馬斯克補刀:誰控制讀稿機的誰才是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