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板了?國民黨將禮讓民眾黨交通委員會召委?名嘴批他:為個人前途做出算計!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被指是立法院召委選舉藍白合的推手。(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立院委員會召委選舉將於明天(29日)登場,眾人都在等著看國民黨動作,是否真如外傳「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雖然黨內雜音不斷,但似乎已有共識「禮讓」交通委員會這席召委。來自藍營支持者的反彈聲浪持續不斷,有藍委吐心聲「難對選民交代」。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表示,執意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是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的「一意孤行」,更是為了個人政治前途的算計,絕非為了國民黨未來!王時齊笑國民黨「學不乖」,忘了去年11月15日藍白政黨協商破局的教訓,走上在「自尋滅亡」的道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召委選舉藍白合不合? 傅崐萁曝立場:開大門走大路

國民黨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逐漸明朗,原有機會擔任交委會召委的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證實,黨團確實有找他討論,民眾黨立委林國成也表示感激國民黨的善意,謎底將會在明天(29日)揭曉。
藍白疑似「互相示好」,王時齊認為「民眾黨長大就是因為國民黨割肉」,但這就是「政治分贓」;主持人徐國勇拿出過往的歷史補充說,這和過去國民黨的「容共政策」一樣,最終就被共產黨「吃掉」被趕來台灣。

拍板了? 國民黨將禮讓白交通委員會召委? 王時齊:傅崐萁為個人前途做出的算計!



更多新聞: 「召委不排除與民眾黨合作」 願禮讓白一席召委!傅崐萁:這兩天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