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痛批藍白國會擴權法案「有夠惡質」!(圖/全國第一勇)
藍白聯手提出的國會擴權相關法案,21日將在立法院繼續審議。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放話,「希望明天朝野攜手一同通過」,並喊出要「少數服從多數」,顯見「三讀通過」是勢在必行。其中,有關「調查權行使」條文涉及對象廣,主持人徐國勇直指有些民眾會以「社會有關係人員」的身分,「隨時可能被立委叫去詢問」,不知道或不回答「全部罰錢」,他不禁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重批這是「惡奴欺主」,更是「有夠惡質的惡質」!
翻看最新的法案內容,赫然發現藍白聯手提的新版本中,得要求提供資料的對象多了「部隊」兩字。徐國勇以自身經驗指出,法條中並不會使用「部隊」字眼,都是用「軍事機關」,怒轟這就是在「亂寫」!前立委陳柏惟也在一旁嘲諷,「那可能是一個暗號,其實是要打『不對』,表示這個法案不對」,暗酸藍白提出的法案不合理。
陳柏惟酸藍白法案中提到的「部隊」應是「不對」。(圖/全國第一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轟韓傅黃3人「狼狽為奸」成歷史罪人 柯建銘:國會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