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趙建銘新診所開業 陳水扁憶獄中生活:想起在「鬼地方」的日子
前總統陳水扁慶祝女婿趙建銘新診所開業,並回憶起在獄中時趙建銘特地前來為他診治的時光。(圖/翻攝自新樓醫院官網、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在台南市區的骨科診所新開張,陳水扁不只以「前總統」名義送上花籃致賀,並在臉書上分享,多虧以前在「鬼地方」的時候,趙建銘都特地進到裡面替他診治,不然不知道阿扁的腳會變成怎麼樣,以感性回憶獄中生活來為女婿的醫術背書。花籃上寫著「醫術超群,仁心良術」,並強調診所離住家很近,「阿扁有福了」。

更多新聞: 勞動部補貼資格再放寬!「7月薪資較前少2成者」開放申請1萬津貼


女婿趙建銘新診所開業 陳水扁憶獄中生活:想起在「鬼地方」的日子
陳水扁不只祝賀女婿新診所開業,更感性回憶起過往趙建銘幫他診治的日子。(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今(11)日在臉書上上傳一張照片,圖上的花籃是用來恭賀女婿趙建銘的骨科診所開業,並附上文字為女婿的診所強力推薦。文中寫道:「阿扁想起在『鬼地方』的日子,如果沒有趙建銘醫師專程進到裡面正確診治,阿扁的腳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陳水扁並透露:「以前有一次腳踝骨折沒骨折,說要上石膏2個月;又有一次腳踝扭傷骨折又說沒骨折,甚至誤診為蜂窩性組織炎,叫阿扁要住院5天打抗生素。」,更感激趙建銘一路照顧,從北部到中部。而現在趙建銘的新診所開在台南市區,離阿扁的住家又更近了,陳水扁並表示「有福了」。

而花籃是以前總統陳水扁的名義致贈的,上面賀詞寫著「醫術超群,仁心良術」,力挺女婿的事業再翻新篇章。

更多新聞: 美參議員達克沃絲談6月訪台內幕 搭軍機抵台「必須瞞著南韓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