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選妃「歡樂組」祕辛:女學生確保貞操!落選命運悲慘淪高官情婦
北朝鮮「歡樂組」的選拔祕辛被脫北者記者曝光,據傳入選的女學生都要到醫院檢驗貞操。(圖/翻攝自《朝中社》)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關於北朝鮮有「歡樂組」的傳言一直都有,而這個金正恩的地下後宮,黨中央委員會有專門的單位負責選拔、管理。據傳要加入歡樂組的條件相當嚴苛,不僅要長相標緻、能歌善舞,最重要的是必須是未發生過性行為的處女。而金正日時期,在最終審查中落選的人,會面臨派給黨內大佬當情婦的悲慘命運。

更多新聞: 台灣買東西硬比國外貴?這2樣「比原產地便宜」根本天堂!內行曝原因

根據日媒《Friday Digital》引述《東亞日報》脫北者記者朱成夏報導,北朝鮮「歡樂組」始於1976年代,時任的領導人金正日以祝福父親金日成長壽的名義,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創立了第5課,專門到全國各校選拔美女。而歡樂組的成員多是年輕美女,負責替金氏家族與黨幹部唱歌助興,甚至還必須提供性服務。

北朝鮮選妃「歡樂組」祕辛:女學生確保貞操!落選命運悲慘淪高官情婦
北朝鮮有「歡樂組」是公開的秘密,各個都是長腿美人。(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傳說中被選中的女學生在經過校內第1輪審查後,會送到醫院進行2次檢查,目的就是要確認女孩是否保有貞操,及有無傳染病。最終挑出50名女孩進行評比,每人都要上交含臉、全身照、家族背景及宣示對領導人效忠的「血書」。而這些資料會交由金正日親自過目,再從中挑出「冠軍」與「亞軍」,冠、亞軍就會被送給領導人玩樂,而落選的女孩則淪高官們的洩慾玩物。

據悉在金正日50歲左右,身體出狀況而「力不從心」,因此1994年是最後一次舉辦選妃。直到12年後金正恩才又重組「歡喜組」,但不再由5課幫忙選美,也因為改為另一單位負責,才導致這項機密外洩。


更多新聞: 出家人忘不了塵世?白天當僧侶、晚上扮女裝「玩交友軟體」泰國輿論炸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