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張柏芝老了?大牌高訂上身「造型難解」網友罵翻:披阿嬤花被單
張柏芝穿上Balenciaga的高訂服裝,造型卻被網友說「翻車」很古怪。(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時尚大牌「Balenciaga」在上海舉辦第50季高級訂製系列鑑賞活動,而展場所在的「油罐藝術中心」外觀整面牆都用布簾覆蓋,白天太陽自然光的照耀和晚上室內燈光透出,呈現不同氛圍。展館裡是同樣米白色的設計,簡約而高級。色彩鮮艷的高訂服裝雖然和室內的顏色衝突卻又更能凸顯出設計造型,「玉女掌門人」張柏芝也穿上Balenciaga的粉紅色塗鴉大衣,但是卻被網友批評造型「翻車」不忍直視!

更多新聞: 41歲張柏芝求突破PO照嚇壞粉絲 「激短髮」被無情嘲諷:拉低顏值


41歲張柏芝老了?大牌高訂上身「造型難解」網友罵翻:披阿嬤花被單
張柏芝新造型有「長1米的編髮」,相當驚人。(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現年41歲的張柏芝,從出道以來美貌就不斷被提及,而現在已育有3子的張柏芝,不論是上節目或是出席活動,她的氣質和保養狀態一直都被人讚嘆。這次穿上Balenciaga的高訂服裝,張柏芝也興奮表示:「第一次嘗試1米長的編髮」,從照片來看,至少達到屁股以下,讓不少粉絲笑說:「這頭髮長到可以跳繩了吧」。

41歲張柏芝老了?大牌高訂上身「造型難解」網友罵翻:披阿嬤花被單
不少網友笑說這造型只有張柏芝能駕馭。(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不過還是有粉絲覺得張柏芝這次的造型很奇怪,濃烈的眼妝、超長的頭髮再配上昏暗的背景,實在有點詭異像是在拍鬼片。就有人說:「下次不要畫這種眼妝了」、「這造型…怎說呢?」、「只能說有點神祕的氛圍啊」;但還是不少粉絲稱讚:「張柏芝無論穿什麼都很美,絕了」、「張柏芝就算披花被單也好看!」。

更多新聞: 顏家開拆500平方公尺「豪華招待所」違建 顏寬恒:一切按照法律規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