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印尼「小鬼」極樂台灣犯法被驅逐 返鄉直播開嗆:不爽來打啊
印尼籍網紅Faisal Soh來台從事不法近日遭到驅逐出境,但回鄉後的他竟開直播嗆痛罵台灣,滿滿的仇台言論令人看了傻眼。(圖/翻攝「Faisal Soh」、「Silvia Rezita」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從事不法勾當,卻高調化身網紅,坐擁37萬粉絲!印尼籍網紅Faisal Soh(小鬼),日前被揭露因在來台期間涉嫌仲介賣淫、地下匯兌等不法情事,遭到判刑,並被台北地檢署要求須繳完111萬元新台幣才能出境,24日Faisal繳完罰金後,隔(25日)被專勤隊驅逐出境,但27日台灣雇主國際協會在臉書PO文,指控Faisal回印尼後,不但開直播教印尼移工來台鑽漏洞,更痛批台灣制度,還罵髒話狠嗆:「怎樣?台灣不爽?來打啊!印尼那麼大,人口那麼多,城市還要比台灣好看!」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漁港女店員遭「一指功」戳腰憤怒抵抗 變態大叔竟嗆:妳鑲金的嗎!

印尼籍網紅Faisal Soh(小鬼)2006來台唸書,還取了中文名字「蘇世榮」,在臉書是幫助台灣移工的善心人士,還曾因幫忙搜尋逃跑移工獲移民署頒獎,不過他隨後因涉嫌從事地下匯兌以及仲介賣淫於2016年遭逮,並被台北地檢署要求繳納111萬元新台幣罰金,直到繳完才能出境,沒想到成為容留身份的他竟化身網紅,時常在臉書傳授同鄉移工逃跑撇步,5年來更帶著孕妻在台灣開豪車高調炫富,原本打算讓老婆在台生產,遭到媒體披露後,Faisal在24日繳清111萬元的罰金,於25日被驅逐出境。

極樂台灣回鄉成英雄?印尼「小鬼」假唸書真不法 直播開嗆:不爽來打啊
印尼籍網紅Faisal Soh(小鬼)雖然是容留身份,但他在台開豪車載孕妻高調炫富等行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Faisal Soh」FB)

不過才剛在臉書表示「謝謝台灣」的他,回到印尼後竟開直播用流利的中文痛罵台灣,不滿被媒體報導,表示移工賺的都是辛苦錢,薪水高也是正常,認為台灣人若是做台勞,真的努力也能得到這樣的薪水,除了罵台灣人外,Faisal也指出台灣電動摩托車罰款太高,改裝還會吃上罰單,最後還扯出台灣網紅廖老大,「台灣人廖老大,改裝車有沒有開上路?有沒有去那邊宣導?說你們不要改裝喔,給你們罰單喔」,影片的尾聲Faisal還飆罵髒話嗆台灣,「怎樣?台灣不爽?來打啊!印尼那麼大,人口那麼多,城市還要比台灣好看」,仇台發言讓網友看了傻眼。


極樂台灣回鄉成英雄?印尼「小鬼」假唸書真不法 直播開嗆:不爽來打啊
遭到驅逐出境回到印尼的網紅Faisal Soh,用孕妻的臉書開直播罵台灣,被台灣雇主國際協會揭露。(圖/翻攝「Silvia Rezita」FB)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百萬YouTuber求婚儀式上揭「心中女神醜態」 影片曝光網友竟看哭喊:感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