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辣穿比基尼曬日光浴!自嘲「全身芭比Q」4照驚艷網:美到犯規
小禎今(9)日PO出身穿白色比基尼的辣照,自嘲「全身芭比Q了...」,招牌健康小麥肌搭配上緊緻的身材,讓網友全凍未條。(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7歲女星小禎(胡盈禎)過去深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苦,一度暴肥破90公斤,靠著運動、節食成功甩肉40公斤。今(9)日PO出身穿白色比基尼的辣照,她躺著曬日光浴,自嘲「全身芭比Q了...」,招牌健康小麥肌搭配上緊緻的身材,讓網友全凍未條,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時尚教主」藍心湄出道37年到底有多紅?鄉民狂讚「這點」:S級!

小禎今(9)日在社群平台曬出旅遊美照,只見她戴上墨鏡,身穿白色平口比基尼,躺著曬日光浴,招牌小麥色肌膚讓她自嘲「全身芭比Q了...」,其中一張更換上其他件比基尼,大方展現好身材,健康膚色加上緊緻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小禎辣穿比基尼曬日光浴!自嘲「全身芭比Q」4照驚艷網:美到犯規
小禎身穿白色平口比基尼,躺著曬日光浴,招牌小麥色肌膚讓她自嘲「全身芭比Q了...」。(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辣穿比基尼曬日光浴!自嘲「全身芭比Q」4照驚艷網:美到犯規
37歲的小禎保養得宜,靠著運動以及飲食維持身材。(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狂讚「辣翻,超美的小麥肌」、「身材很好」、「舞告水(有夠美)」、「身材太正了,美翻了」、「超級辣的美少女」、「太辣!受不了」、「妳犯規,水到破表了啦!」、「可以考慮出寫真集」、「好美好性感」、「美到超犯規!」、「禎的超美」。

更多新聞: 燒烤店老闆撞臉張國榮!12秒影片曝光「3細節」惹哭網:哥哥回來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