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知名煎餅果子「暖心公告」傳香港 14萬人按讚:好人一生平安!
高雄知名煎餅果子「暖心公告」,吸引14萬人按讚。(圖/翻攝自《D100 Fans Club》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人的熱情揚名國際!近日有香港媒體分享一張高雄知名煎餅果子店的「暖心公告」,不僅大讚店家是好人,還給了一個大大的愛心,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有超過14萬人按讚,還有超過1660次的分享,網友紛紛大讚「人間處處有溫情」。

更多新聞: 房租繳滿「一桶金」!她驚覺「是不是該買房」網認同:錢就這樣不見了

高雄知名煎餅果子「暖心公告」傳香港 14萬人按讚:好人一生平安!
高雄知名煎餅果子「暖心公告」傳到香港,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100 Fans Club》臉書)
香港媒體《D100 Fans Club》日前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張高雄知名煎餅果子店的手寫公告,公告內容寫下「獨自在外難免遇到困難,如果你真有需要,請小聲告訴我,我能解決你一頓溫飽,只希望你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可以回饋大家溫暖前行」,貼文還祝福老闆「好人一生平安」,感謝老闆的愛心。店家公告字裡行間都充滿溫情,貼文一出,吸引許多香港人大讚店家超有愛,還有超過14萬人按讚,紛紛表示人間真的有溫情。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香港有明哥,台灣有他,世上不缺好人,可惜越來越少」、「手字好靚,心地都好靚」、「任何地方也會有善良的人」、「台灣本身疫情嚴峻,所有商戶生意都很艱難,現時仲可以顧己及人的真正良心店舖,望接受幫助的人,他朝有能力時可延續愛心,共勉之」、「喜歡台灣的原因就是大街小巷裡感受到那份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人間有情. 大愛無邊. 祝福大家!」。

更多新聞: 連鎖速食店「神秘代稱」太可愛!她好奇問「小圓是什麼」釣出麥胞解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