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懷孕反凸眼暴瘦」真相曝 無言PO影片吐槽:臭網友!
陳意涵16日曾在臉書分享新的齊眉短瀏海近照,「凸眼憔悴」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嚇一大跳。(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生下寶貝兒子「小初」後,今年她驚喜宣布懷上第2胎,預計將在年底迎接女兒的到來,為家中添女娃湊成一對「好」字。懷孕中的她16日曬出剪短髮照片,消瘦模樣卻讓許多人嚇一大跳,昨(17)日她曬出影片,無奈又俏皮吐槽這些人是「臭網友」。

更多新聞: 苗可麗「不去龍劭華告別式」親曝原因 寫長文淚喊:來世再見!

陳意涵16日曾在臉書分享新的齊眉短瀏海近照,表示「夏天新造型~許先生說又換了一個老婆,髮型決定一切」,將長瀏海剪去,顯得整個人清爽許多。不過照片中陳意涵的整個人消瘦許多,鎖骨線條明顯,臉也小了一圈「凸眼憔悴」的模樣引來許多網友關心她的身體狀況「瘦得快認不出來了」、「是因為懷孕不舒服瘦了嗎?意涵要保重身體喔」。

陳意涵「懷孕反凸眼暴瘦」真相曝 無言PO影片吐槽:臭網友!
消瘦模樣引發關注,陳意涵曬出影片,無奈又俏皮吐槽「臭網友」。(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昨(17)日陳意涵曬出一段影片,她帶著漁夫帽,穿搭休閒,素顏對著鏡頭比「ya」,俏皮下「眼睛很凸嗎~臭網友」,回應大家的關心。據《噓!星聞》報導,經紀人解釋並沒有所謂「暴瘦」,不過陳意涵懷孕後體重維持在48公斤,確實沒有變重,她懷孕期間也一直維持著瑜珈、爬山等愛運動好習慣,不掛跟第一胎相比孕吐變得嚴重一些,也推測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沒有變胖。


更多新聞: 柚子吃不完?超狂DIY玩法曝光 簡單步驟變成:果醬、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