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棉花不到2個月!陳冠希「偷開賣NIKE鞋」 小粉紅心碎:他不持久
陳冠希悄悄上架NIKE聯名鞋,引發中國網友玻璃心碎滿地。(圖/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前陣子「新疆血棉花」風暴延燒,因多家外商品牌拒用新疆棉花,引發中國大規模抵制,其中兩大運動品牌Nike、Adidas都在抵制的行列中,許多明星都解約撤掉相關代言,及時表態力挺,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陳冠希創立的品牌CLOT,在5月15日竟無預警重新上架NIKE聯名鞋,引發中國網友玻璃心碎滿地,諷刺他就是「彈性愛國」。


更多新聞: 小辣椒「私處味蠟燭」驚傳爆炸 遭消費者求償1.39億天價

中國在3月底爆發一陣「新疆棉風波」,當時因為風波持續蔓延,香港藝人陳冠希發微博表示「不僅承擔違約金,還把聯名收回」,當時默默終止與NIKE合作,臨時將這款鞋子、相關宣傳文章都下架,「悶聲幹大事」的行為,獲得許多小粉紅點讚,更大嘆他「做著自己認為對的事」,然而血棉花事件才發生不到兩個月,如今陳冠希透過微博公布了自創潮牌CLOT 與NIKE Air Max 1的聯名系列,並大張旗鼓宣傳上市日期,打出「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引發中國網友砲轟。

血棉花不到2個月!陳冠希「偷開賣NIKE鞋」 小粉紅心碎:他不持久
陳冠希創立的品牌CLOT無預警重新上架NIKE聯名鞋,許多中國網友大罵「彈性愛國」。(圖/翻攝自CLOT凝結集團有限公司微博)


陳冠希又賣NIKE聯名鞋消息一出,批評聲浪排山倒海「他一直如此real,老表裡不一了」、「所以當時就是做做樣子」、「彈性愛國,好笑」、「出爾反爾,掩耳盜鈴奸商」、「風頭一過,立馬合作」、「說退出娛樂圈,後來又說只是退出香港娛樂圈的也是他」、「笑死他可以滾了」、「他不持久啊...」 、「沒骨氣,向錢敬禮」,罵聲四起。

更多新聞: 楊丞琳公開表白!熱到羞曬香肩自認「有點露」 10萬網瘋:可以更裸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