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嗆萬華毒窟!愛莉莎莎大逆轉「1操作」神洗白 被19萬人讚爆
愛莉莎莎日前辣嗆萬華為「毒窟」,偏激貼文引發眾多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在台北市萬華阿公店爆發群聚染疫時,在IG上發文抱怨「住在毒窟萬華」,連電梯都不敢坐,再次失言引發網友不滿大罵「不想住萬華可以搬走啊」,意外釣出愛莉莎莎本人強硬反擊,導致四面八方砲火更加猛烈,5月15日愛莉莎莎再度發聲,這次改分享「5重點」,竟意外洗白。

更多新聞: 楊丞琳公開表白!熱到羞曬香肩自認「有點露」 10萬網瘋:可以更裸

愛莉莎莎日前用詞大膽,辣嗆萬華為「毒窟」,偏激貼文引發眾多網友砲轟,隨後她悄悄更改貼文,改將「毒窟」二字拿掉,改為「疫情急速升溫」,5月15日愛莉莎莎再度透過IG發聲,提醒粉絲防疫5大重點,包括「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出門戴口罩 邊邊角角都壓好」、「需要出門的話,以自用車、ubike、計程車等小眾運輸,代替大眾運輸」,強調雖然有人說計程車也很危險,但是我覺得比起大眾運輸,接觸的人數是大約1/20,安全程度也是20倍、「坐嚴格的車隊例如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車上都有酒精現在還有隔板」、「自己坐車時再拿酒精擦拭各種光滑面,尤其是前方螢幕,把手等等危險區域」,文末她修正表示「感謝網友們提醒我雙層口罩無效,我把雙層口罩的部分刪掉再重新上傳囉!口罩壓緊&購買醫療用口罩才能安全防疫唷」。

辣嗆萬華毒窟!愛莉莎莎大逆轉「1操作」神洗白 被19萬人讚爆
愛莉莎莎再度透過IG發聲,提醒粉絲防疫5大重點,吸引19萬粉絲觀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貼文一出,雖然還是有部分網友不領情,但還是吸引19萬粉絲觀看,讚爆留言「還好莎莎馬上就修改上傳,好擔心又被罵」、「就真的很毒咩~有什麼好玻璃心的 好好防疫才是重點」、「只有我在看莎莎側面的腿腿嗎……(重點大誤」、「可以的話試著說明修改的用詞,雖然是你被罵很無辜,但你能幫助到很多人釐清防疫觀念」、「好了啦這次改很快沒硬凹,給過」、「宣導好的防疫觀念很好」、「防疫大使了」。

民視新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天使波動!周子瑜手相「特殊1條線」 命理曝:超強運能當JYP副社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