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驚魂BMW國道火燒車 女乘客「露肚裝」5秒畫面瘋傳:比車子還火
國道火燒車的意外事故中的女乘客,因火辣身材而引起關注。(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清明連假期間,在3日時國道一號汐五高架上驚傳火燒車的意外事故,車上的乘客3男1女在路肩等待救援,消防員也到場迅速將火勢撲滅。不過車上的唯一女乘客卻成了網路焦點,從流傳的影片中可見她身穿貼身洋裝,而她背對著火的車往前走的畫面充滿霸氣,這也讓不少網友特地看影片朝聖。

更多新聞: 瑞士捲藏「3顆假牙」他吃到噴血、牙齒碎一半 網嚇翻:以牙還牙?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3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33公里處附近,一輛白色BMW行經該處時突然起火燃燒,車上3男1女緊急逃生,新北市消防局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灌救,火勢也迅速撲滅。

清明驚魂BMW國道火燒車 女乘客「露肚裝」5秒畫面瘋傳:比車子還火
國道出現火燒車的意外事故。(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網路上也瘋傳一段以「國道火球」為名的短片,為當時從車上逃生的4人當中,綁著馬尾的女子身穿高領貼身洋裝,胸下部位巧妙地中空露出,再加上全黑過膝馬靴,背對著火燒車往前走,除了冷靜的態度之外,火辣的身材更是引起討論。

而影片底下可看到網友留言:「比車子還火」、「好恐怖,有感受到,謝謝分享!」、「這火、球真的大」、「這火好晃,這球好大」、「這球讓人發火」、「我只看到國道2顆好球」、「人家是燒紙扎車,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要燒就燒1:1真車BMW給祖先」。

更多新聞: 春天後母面「感冒還是確診?」心慌慌 醫製圖解析症狀!秒懂關鍵差異
延伸閱讀